欢迎来到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

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

郑州经济贸易学校-郑州经贸学校-经济贸易学校-郑州市二职专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郑州经济贸易学校:幽默在广告中的体现

发布时间:2024-04-26   来源: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  
       郑州经济近贸易学校说代广告设计领域里,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从关注人与物之间的关系,他们运用多样的表现形式,在本质上触感和回忆让消费者对其广告产生另类互动,以发泄或分享消费者内心的感情。通过这种隐喻的方式,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,促进经济 发
       郑州经济贸易学校何谓幽默广告
幽默是在现实生活中产生、形成的,与人的思维方式、生活习惯和社会现实有莫大的联系。广告,即广而告之。是为了某种特定的需要,通过一定形式的媒体,公开而广泛地向公众传递信息的宣传手段。广告宣传是一种说服性语言行为,尽可能使用最精练的语言传递最充分的信息,促使观众购买其所宣传的产品的目的。 
幽默诉求的广告既是一种广告诉求,同时也是一种感性诉求手段。幽默是间接的,潜移默化的,以诉诸感情的方式,使受众心平气和、心甘情愿地对广告产生好感。同时,幽默广告是娱乐的、风趣的,建立了一种娱乐性的新型消费文化,推动着社会生活潮流的变化。
         广告需要幽默
        在广告设计里,幽默是一种赢得人心、解决问题的力量。广告大师李奥贝纳说:广告要挖掘产品“与生俱来的戏剧性”。那么幽默正是寻找这一“戏剧性”的最佳方法。 幽默广告在内容的创作上往往做到“新、奇、异”,并能戏剧化地呈现出来,以此来吸引受众的注意力,充分调动受众的想象力,有时利用幽默来让悲剧戏剧化,比理性诉求或情感诉求更有冲击力。 幽默广告内容来源于生活,切入点即是出人意料。即合乎情理,又出乎意料,利用这种方法体现广告设计所给生活带来的不平凡,让人在吃惊之余形成深刻的印象。幽默广告常常利用日常生活的巧合点,使广告的传播内容贴近消费者生活,令人倍感亲切、愉快,降低对广告的戒备与反感。也有一些幽默的广告,幽默本身和产品无关,而是通过一些其他社会上戏剧性融合到广告中来,也能产生幽默效果。
 
郑州经济贸易学校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郑州经济贸易学校:幽默在广告中的体现
本文地址:http://jjm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6884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